close

 



    3月8日,您是怎麼度過的?我知道,大多數的人都守


 著螢光幕,等著中華隊大勝日本,所以,那天,連未央歌也


 設了一個大螢幕,讓熱血的觀眾觀賞精采的一戰,雖敗猶榮


 啊!



      好久沒來聽歌了,找了同學兩人"三八"一下!


 也才發現,未央歌也漲價了!























 



 



 



    雖然那晚有球賽,多少引開一些目光,但桂韶儷的歌聲,


 魅力無人能擋,如雷的掌聲不斷,雖然她調侃大家說,不知道


 這些掌聲是給她還是給中華隊,但我想,那天晚上的未央歌是 


 高潮迭起的,我的掌聲肯定也是給妳的!




    吃完未央歌,我們又想吃小阿姨的菜脯蛋了,跟同學講


 好,我們只要點菜脯蛋和一盤青菜就好,結果一去,就像鬼遮


 眼一樣,猛點菜!






     太久沒來,這個是新菜色吧?鳳梨蝦仁!


              清炒四季豆




             兩串烤雞腿肉




            我愛吃的菜脯蛋




           娃娃菜,好好吃



            炸肥腸,好酥啊!


      


     就這樣,我的三八婦女節,還是吃美食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