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在玩臉書嗎?我幾乎沒有,真的很少,除了跟家人


 的互動之外,我很少上臉書,可是,我的帳號居然被駭客入


 侵了!


   今天下午,老妹打電話給我,問我有沒有上臉書要她投


 票給一位"黃承鴻"?我說,平常時候我都沒在上臉書的,


 更何況是上班時間,這時我妹才驚覺有異!


   後來我上臉書看,才知道學生小白上當了,我妹還好緊


 急煞車,我姪子也覺得怪怪的沒去投票,小白,你真的很笨


 吶!氣死人了!


   晚上跟貝拉她們吃飯時提起這件事,才記起2月初,臉


 書有一封信告知我帳號被駭客入侵,要我趕快改密碼,我馬


 上照做,後來才知臉書根本不會那麼閒,還告訴妳帳密被駭


 ,雖然回家後馬上改密碼,但還是有點擔心,不知這樣有沒


 有真的阻斷駭客入侵!


   以前,雖然常看到別人發生"駭客入侵"的事件,總慶


 幸還好不是自己,但這回換了自己,卻想提醒大家,在這個


 3C世界裡,真的要小心過日子,凡事求證總錯不了! 


 


 


 


 


P。S以下是我從臉書複製上來的,各位要注意如果有類似的


   ,千萬要小心,不要輕易把個資告訴別人!


 


 


我朋友參加攝影比賽幫忙投下票可以嗎~

 
 

@http://www.lzqxrdzksr.info/page/vote.php?pid=46
姓名:業餘攝影參賽作品4-黃承鴻
投好了跟我說下~



 



要寫手機號碼哦,,


妳是媽咪齁


 


 


恩恩



只是爲了提高投票的準確性而已~不會扣費用的喔~

 


 


 


 


P。S後來我妹覺得不像平常的我,打電話向我求證,才


   沒有繼續錯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