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塢門"是我同學帶我來吃的,說位置不多,而客

 

 人多,不先訂位,總是一位難求,就連車子開到門口,明明 

 

 裡面只有一桌客人,同學也要我先進去問:還有沒有位置?

 

 心裡存疑:生意真有這麼好?

 


 

    還好,有位置,各位看倌,您瞧瞧,幾乎都空位啊!

 


 

      地方還真的不太大,不過,很明亮!

 

 


 

    同學點了新推出的養生地瓜火鍋,我不愛養生類的

 

 ,所以點了一份焗烤海鮮總滙,肥死也甘心!

 


 



 

    我其實不愛吃毛豆,基於無聊,竟然整盤吃光光!

 


 

     我同學的養生鍋,如何?有沒有很養生?

 

 

            我的濃湯,還不錯

 


 

            焗烤海鮮總滙

 


 


 

         對我而言,焗烤的太乾了

 


 


 


 

    出了門,拍了這張照片,是為了證明,客人真的很多,

 

 而且,真的坐滿了,所以,要來嚐鮮,一定一定要電話預約

 

 ,否則,沒位置,可別怪我沒講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