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古典豆豆"是上禮拜六去波哥吃早餐時發現的,


 原址就是之前的"楓林小館",古典豆豆的外觀頗吸引人,


 總之,是我喜歡的味道! 



    當我們入內後,才知道還沒開始營業,得等到4月16日


 才開始試賣,所以我馬上訂了位置,別懷疑,對於美食,我效


 率特別快! 






     我就是被這排白色格子窗吸引目光的


























 


   


    就是為了這"59元"的餐點來的
















    第一道南瓜濃湯,已叫我驚艷,口感細緻,味道帶點


 甜味,是自然的南瓜甜味,好吃到忍不住問了服務生,可不


 可以續? 拍謝,不能續蛤!






    在等主菜的同時,我們又點了一份瑪格麗特比薩,份量


 小巧可愛,59元咩!


       看起來好豐盛的西西里海鮮燉飯




    除了食材新鮮,味道我也喜歡,這燉飯是用義大利的白米


 下去煮的,所以是屬於有點口感的!




    吃完燉飯,雖然很飽足,但又想嚐嚐義大利麵的味道,


 於是加點一份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來分享,一樣好吃,最重


 要的是,好吃又便宜啦!




    套餐飲料有紅茶,綠茶,咖啡,特調咖啡和檸檬汁,我們


 都點了特調咖啡,只是,有喝熱的,有喝冰的!






    這個烤布蕾是店長請的,盛裝布丁的器皿超萌的,焦糖


 部份脆脆的很有口感,布丁香濃滑順,真好吃!




    吃了四份餐點,加一成服務費,也才260元,真的超


 划算的,所以,我們。。。。又預約了下一攤!


 



 


    試賣期間,從4月16日至25日,想嚐鮮的朋友,手腳


 要快一點,真的很超值!


 


 


 


 


               古典豆豆


        台南市東區東寧路西段5號   


         06-2371638


       中午時段~11:00-14:00


      晚上時段~17:30-20:30


         



 


P。S這裡的服務生很親切也很貼心,這一餐吃的真開心!


P。S拍謝,沒有說清楚,只有三種59元,其餘的是原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