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底時,美女說她想念我,要找我吃飯,說好等

 

 我回台南的那個星期二吃飯,結狗,她居然忘了!

 


 

     沒關係,我們改約星期四吃飯,直接約到老是陰錯

 

 陽差,無緣的”味道樂”!

 

 

    當天我先到,本來想在外面等美女,可是,夕陽毫不客

 

 氣的,綻放它的熱情,我只好先入內囉!

 

 

    但是,才剛開始營業,裡面並沒有比外面涼多少!

 


 


 


 


 


 


 

    裡面位置不算多,但桌與桌之間,倒不會顯的擁擠!

 

 


 

     古樸的燈,也挺適合這樣的環境!

 


 


 


 


 


 


 

     這裡也有我的最愛~~純米大吟釀二割三分

 


 


 

        美女的野菇雞清湯,她說好喝!

 


 

    起司雞肉丸,因為有軟骨,雖然我不愛,不過,味道

 

 還不錯!

 


 

         美女,這係蝦密蝦?

 


 

     明太子雞腿肉串,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我喜歡吃鱈魚肝,這道果醋鱈魚肝加上洋蔥,好吃到魂

 

 都快飛了!

 


 

         日本花枝甜不辣,好吃耶!

 


 

   不是那種硬硬的口感,還吃得到花枝,很合我味口!

 

 

 

    這櫻桃鴨胸也好吃,軟嫩多汁,聞得到備長炭香,

 

 有加分效果!

 


 

     黑豬五花,油脂分佈均勻,也是好吃!

 


 

       騎車不敢喝酒,只好點飲料!

 


 

     美女專心拍照的樣子,被我不經意拍到!    

 


 


 


 

    吃完鹹的,又想吃點甜的,我們又跑去國華街吃芒果

 

 雪花冰,好好吃!

 

   也為當晚的美食,做了一個完美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