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小轟趴,我期待很久,也終於完成,成功!


   我家地方小,朋友也不多,只邀請兩位樂腳美女,謝謝


 妳們的參與!



    為了這次辦趴,買了好多東西,但是,實在太多了,


 有的當天都沒機會亮相呢!





    當天,早上還下著大雨,本來要取消,還好,到中午


 時天氣放晴,我們終於遂了心願! 



     當天拉拉要上班,所以我跟貝拉兩人動手做料理!



      我們真的很賢慧,連麵包丁都自己做!


 


    以前煮玉米濃湯,沒加這麼多料,可是加了洋蔥,湯


 頭真的更好喝!


  


    我負責沙拉、湯、水果和甜點,貝拉則負責主菜,


 當然,我們都互相幫忙囉!







    去德錸買了一瓶橄欖油和一瓶葡萄果醋,以3:1


 的比例打至呈現乳化狀即可,淋在沙拉上,爽口,很適


 合在悶熱的天氣裡,拌著蔬果沙拉吃!



     本來要做的沙拉不是這一款,但是,忙中有錯,有


 的材料沒買到,只好改做水果沙拉!




     貝拉把買來的蝦子用水下去熬煮,再用湯汁煮麵,


 那麵條吸附蝦湯,真是美味極了!






             鮮蝦義大利麵






      香煎櫻桃鴨胸搭配美白菇,美味啊!









      貝拉帶來的金箔甜酒,好好喝!


  







     貝拉真是太厲害了,第一次炸香蒜瓦片就成功!




   香煎雞腿搭香蒜瓦片,真的不輸外面的餐廳哦!




     食材買太多,還剩下蛤蜊,加了菇和蒜片下去烤,


 美味不減又清爽,這道很簡單,下次可以在家做!






    這甜點,我是用偷呷步的,買了現成的奶酪,挖進備


 好的容器內,再切喜歡的水果,可以搭更多一點顏色,不


 過,在準備食材和煎煮炒烤這些料理的過程,讓我深刻體


 會,廚師,真的很辛苦,所以,辦完這次轟趴,應該不會


 再辦了,因為,太累了,我還是適合去外面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