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初,因為要去德錸上咖啡課程,所以跟朋友約好


 先去”綠色空間”用餐!



    因為上次跟朋友來時,發現人潮並不多,所以,沒有


 事先訂位,沒想到,假日的人潮真多啊!11點開始營業


 ,我們11點10分左右到,是最後二組有位置的客人,


 後面進來的,都要候位,天啊!我真是太小看她了!









    其實,這裡的環境遠比餐點吸引我,但是,我還是決定


 再給她一次機會!
















    一樓用餐區都滿了,我們被安排到二樓,正是我喜歡


 的沙發區!



     別懷疑,我才拍完,人潮已陸陸續續湧進,朋友的先


 生小孩被安排坐這區,我們則坐沙發區,壁壘分明!












    南洋椰香叨沙鍋,湯好好喝,我已找到下次要來的


 理由了!


   這道是朋友先生點的,湯卻幾乎都被我們喝光,金


 拍謝吶!




    七味炸雞歐姆蛋包飯,跟我一樣,都說炸雞好吃!




      漁夫海鮮義大利麵,小朋友說,不優!




          香芒水果起司雞排




          鳳梨夏威夷松板豬




    蘿蔔泥腰內肉豬排,是我點的,白飯捐出去,只吃


 那豬排和那三道菜,其他時間我都在喝南洋椰香叨沙鍋


 的湯!




     這豬排炸的還不錯,也蠻厚的,可惜蘿蔔泥放在上


 面,減少了酥脆口感!






           提拉米蘇,不錯吃




           鮮奶酪,也不錯





 


    本來是想跟朋友聊到上課的,沒想到客人一直上來,


 就站在旁邊看,我們也不好意思繼續坐,只好到朋友家續


 攤,繼續聊!


 


  


 


 


             綠色空間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520號


         06-2990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