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廣富號”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只是,陰錯陽差

 

 拖到現在才真正嚐到她的滋味!

 


 

    如果您上網查一下http://www.guangfuhao.com/,就會

 

 知道這一間老店,不是做吃起源的,而是~~帆布袋!

 


 

    再加上吃過的朋友,大多對她讚譽有加,更加強我想

 

 認識她的好奇心,終於,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踏進”

 

 廣富號”不但識她,也認識好客豪爽的女主人~~小美!

 

  

 

 

      小美,拍謝,沒把妳拍清楚!

 


 


 


 



 


 


 

 


 


 


 

    之前一直想吃她們家的雞腿套餐,所以,當然要點一份

 

 來嚐嚐囉!

 

 

      原汁原味的南瓜濃湯,是不加奶的那種!

 


 

     這沙拉,溫溫的,加上油醋芝麻醬,超對味!

 

     至於這兩塊手作餅皮,我覺得還好,可能是我比較

 

 不愛這個的緣故!

 


 

    看到主菜上桌,我竟欣喜若狂,因為,沒有白飯!

 

 

      吃完,真的沒有負擔,清爽至極!

 

 

    這杯小小的洛神花茶,也很好喝,我還跟小美要求

 

 續杯呢!

 


 

    貝拉本來想點蕃茄,一聽有她喜歡的南瓜火鍋,馬上

 

 變節!

 


 


 


 

    湯裡加了馬鈴薯,煮到後面就會自己變濃稠,看起來

 

 就很好喝!

 


 

   火鍋的甜點,貝拉只吃一小口,其他全進了我肚裡!

 

 

    當天吃的太開心,回家的路上,一直想,明天要

 

 來買什麼回去當晚餐!

 

 

 


 

    當天來用餐時,巧遇朋友也來買雞肉溫沙拉,就順便

 

 借來拍一下!

 


 

     當天吃完,貝拉外帶一份豬肉溫沙拉!

 


 

    我則外帶一份培根蛋堡給我妹和詠文、翔文品嚐!

 


 

    我吃了一小口,嘴裡咀嚼著培根跟馬鈴薯,和著起士

 

 醬汁,同時滿足味蕾和視覺,真棒!

 


 

     隔沒幾天,我又來外帶一份蔬果溫沙拉和雞腿沙拉,

 

 蔬果沙拉也很豐盛,可惜,忘了拍!

 


 


 


 

   雞肉蛋堡,可惜沒有我愛吃的馬鈴薯,口感上差了一點!

 


 


 

    又隔一陣子,大家都不知道中午吃什麼,我提議吃看看

 

 ,有人訂便當,有人訂蛋堡,有人訂溫沙拉,沒吃便當的人

 

 ,好像都沒吃飽!

 


 


 

     每個人有每個人口味和喜好,我喜歡的不見得您也喜歡

 

 ,所以,有機會可以買來嚐嚐!

 


 




 

 

 

 

p.s已於103年8月改名為”鰻丼作”,經營內容也不同,

   可以上網古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