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間”莎麗泰式家庭餐廳”,當然又是托貝拉


 的福囉!




     上個月,總算有機會來一啖好吃的泰式料理!






    莎麗的家,是位在我不熟悉的區塊(仁德),還好,在


 路上被小君撿到,我才能如願來到莎麗家!




    來自泰國的莎麗在自宅開設”莎麗泰式家庭餐廳”


 ,利用自宅的一樓,裝潢成簡單有味道的空間!







    熟悉又懷念的點唱機,沒想到也因此扯出一段”緣份


 ”!













    這裡採無菜單方式,但是食材可以商量,莎麗會斟酌


 調整,這是我們當天的菜單,好期待啊!








    當天唯一的帥哥,就坐在我旁邊,他好酷啊!不過,


 最終,還是被我的柔情感動,主動跟我講話呢!




    這一份”蛋跟飯”的綜合,很香,是莎麗特別為小朋


 友加菜的,因為實在太香,大家忍不住各分食一小口!




       吃泰式料理,奶茶是一定要的,好喝!



  鹹蛋涼拌青木瓜絲,好好吃,可惜太少,不夠吃啦!




    泰式烤雞翅,我不知道和一般烤雞翅有什麼不一樣吶


 !金拍謝!




    這道涼拌海鮮,料好多啊!只是,份量一樣不足,當天


 ,我們有六大一小,真的只能挾一點點,老闆,這麼好吃,


 不夠,不夠啦  




      這道非比尋腸,也是莎麗的拿手菜!




   金錢蝦餅,叠成兩塊的是小朋友的,好妒忌啊!




    綠咖哩(土雞),沒吃到什麼雞肉,一樣量太少,


 不過,綠咖的味道真好!







    泰國印詩鹹魚炒芥蘭,也很好吃,只是用湯匙,不太


 好取用!   








    甜點是糯米芒果,糯米搭著哈根達史吃,真是奇妙的


 組合,好搭啊!







    很久很久以前,我妹婿還在可口可樂時,那時公司引


 進了一批點唱機,我曾經跟著妹妹和妹婿去收款,只要打


 下來的CD,妹婿都會拿一兩片給我,所以,對這點唱機


 的感受,是更加深刻,但沒想到也因這點唱機牽出一段緣


 份,原來,我妹婿的好朋友”侯叔叔”,竟是老闆口中的


 ”貴人”!




    雖然,那天沒吃飽,但夫妻倆的健談與用心,我們都


 有感受到,食物真的好吃,下次,我還會再去,因為,我


 想吃!


 


 


 


 


p.s這裡固定休週一,平均一人價位約在400~500元,


   不含飲料和酒!


p.s因為座位有限,這裡採頂約制,請先電話預約!


p.s小孩以半價計算!


p.s這裡採”無菜單”方式,如果有不喜歡的食材,可於訂位


   時提出,方便店家調整菜單,以達賓主盡歡!


 


 


 


 


           莎麗泰式家庭餐廳


  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3段189巷92弄75號


    電話:06-2705461


       0931-951856


       0982-058333


   營業時間:上午11:00~15:00


        晚上17: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