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吃完明森宇治的甜品,大家都說沒有飽足感,


 本來想去吃友利火鍋的,可惜店休,只好改去吃”老友


 小吃店,反正,都有一個””字!

















     不愛吃豆干的我,當天吃最多的,竟是這盤豆干,


 好好吃,夠味!




    聽朋友說,大部份的人都很稱讚這裡的水餃,所以,


 當然不能錯過囉!結果,我們”歹嘴道”,還是喜歡”


 記”的水餃!




            滷味還不錯




    當天好想吃炸的,所以點了一盤金莎小卷,好吃!




    這三鮮煎麵,完全不是我的菜,再加上也吃不下,我


 連味道也沒嚐!




    這盤山蘇,我只挾了一片嚐味道,可惜,太瓜!



     鐵板豆腐,味道不錯,但我實在吃不下,只吃了一


 塊豆腐,嚐個味道!






     這盤生菜蝦鬆,是我吃過,最不道地的,拍謝,


 我不愛吶!






    可能那天,大家都先吃了甜點,再來吃鹹的,好


 像也吃不了那麼多,所以,少部份都打包了,免得浪


 費,沒錯,我們都是勤儉持家的好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