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忽然好想吃泰式料理,於是跟小君、貝拉

 

 相約來”雲象泰式料理”大啖這酸辣泰味!

 


 


 

    之前曾跟一群朋友來此吃過,對他們的味道還蠻

 

 喜歡的,這次再來,會想點一些沒吃過的!

 

 


 


 


 


 

      吃泰式料理喝泰式奶茶,絕對夠味!

 


 


 


 


 

     雖然想點不一樣的,但是,大熱天的,還是想吃

 

 酸辣涼拌海鮮!

 

 

      這次,沒點月亮蝦餅,改金錢蝦餅!

 


 

    這盤泰式四季豆,是應我要求點的,因為,我是”

 

 四季豆控”!

 


 

            泰式鑲肉雞翅

 


 

   本來要點軟殼蟹,但我不敢吃,所以改點泰式咖哩雞!

 

 

       泰式炸魚餅,口感軟軟的,我吃不來!

 


 

      泰式肉末豆腐湯,很清爽,還不錯!

 



 

    這盤烤酸豬肉,是拍照打卡送的,我吃一塊,哇!

 

 奇怪的味道,我不敢吃!

 


 

 

    開心的用餐,愉悅的氣氛,難忘的夜晚,因為有妳

 

 們,我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