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圖片流量已用盡,沒辦法有圖有真相,但這篇,

不寫不快!

  9月17日,中秋節的前兩天,我跟貝拉,一個要上台北,

一個要去韓國,兩隻行李都沒整理,還選在要遠行的前夕,跑去

吃”九旺燒臘”!

  滿心期待,是還不難吃,但沒有想像中銷魂!

  這兩天大台南大停水,我家也是,不過,還有水可洗澡,倒

是我妹家,無水可用,打算今晚上來5樓洗澡,於是,下了班冒

著雨,想去買詠文喜歡吃的燒鴨,腦中閃過”九旺”,便就近去

買,生意真的很不錯,在等的時候,發現今天的配菜大都是我不

喜歡的,便跟老闆說,我不要什麼菜,結果,老闆居然怒氣沖沖

的回我:我挾什麼菜就吃什麼菜,還挑?我當場很錯愕,心裡想

:怎樣?老娘就是不喜歡小黃瓜和青江菜,是不行膩?我忍住心

中怒氣,沒說出口,但臉色很看!

  老闆娘後來大概發現先生態度不好,對我說:還沒輪到妳,

等等再問妳!下,要不是已付錢,一定轉身走人!

  因為,無法PO照片,所以沒辦法讓大家看到便當的菜色和

一百元的鴨肉有多麼的少,只是,做生意就要和氣生財,生意好

忙不過來,也不是客人的錯,活該當你的出氣筒嗎?有本事就別

賣我啊!不然,也可貼告示,說本店不准挑配菜啊!

  不管如何,生意好是件好事,但如果做生意的態度不改,生

意就很難持續好下去,放心,老闆,我跟你掛保證,我不會再去

買了!

 

 

 

 

P.S我不怕你搜尋到我的文章,就是希望你能看到後改進,醬對

   生意才會有更好的助力,切記,客人是你的財神爺,而不是

   你的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